wb 炸小肉丸丸丸
凹3 Ephemeral_crush

置顶

❤️一定是特别的缘分让你点开了我的主页❤️

我是炸小肉丸,典型infp,学生党,每周更新。

因为好奇心强所以涉猎很广,嗑的cp很杂而且类型不固定,没提到的cp只是还没产粮,不代表我不嗑。

由于是infp所以对一切事物都保持开放与接纳的态度,所以不喜欢批判和点评别人的喜好,不喜欢参与骂战。

因为缺乏奇妙的想象力所以写文偏现实向,谁说柴米油盐就不能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呢?

有一天忽然问自己,为什么要写同人文?

因为我相信我笔下的每一对cp,即使以不同身份在不同场合相遇,也一定会相爱。

什么是爱,如何爱人,是我在同人创作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。

也希望大家爱这个世界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炸小肉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